个人微博3月至8月增田俊树repo等整理

整理微博新号从17年3月至8月的各种增田俊树相关repo翻译等

发现广播R-chuuuuns的梗还挺多的,以后会专门把每期广播都repo一下



【安定地被认错年龄w认真的好孩子】

2011年末麻酥和当时舞台共演的内藤大希一起上生放,被主持人和内藤说,看不出他年轻,没想到只比内藤小2岁www说他是上那个生放的人中,第一个在打ち合わせ时认真做笔记的。内藤这个前辈说自己都是随便符合“好好好”,没增田那么认真。增田被众人称赞是いい子O(∩_∩)O~~~~昨天听他和马克的广播,他也被自己的后辈说“まじめ”,虽然自己矢口否认www今年上00和逢坂的banpure生放,也被00多次说认真wwwww麻酥真的从始至终都是个认真的好孩子



【用一生追寻自己的梦想!!!】

2011年11月15日,增田俊树与内藤大希为宣传共演的舞台剧『リバースヒストリカ』参加了nico生放送(结尾时还宣传了自己12年即将主演的“最后一部”舞台剧nude mouse)。其中一个环节是要他俩在白色的卡片上写自己喜欢的话,随后会将卡片赠送给观众。

增田写的:「一生夢を追え!!」(终一生追求梦想)

——この最近、いろんな本を読んで、「夢を諦めたら、そこで人は生きてでも、死んてるも同然です」。やっぱ夢を持つことによって、人は明日に生きていけますし、今日も生きれる。俺もおじいじゃんになっても、夢を絶対忘れなれない行こう。(听写应该有小许错误)

最近读了很多书后体会到,「如果放弃了梦想,即使人还活着,那也如同死去了一样」。人只有需要拥有自己的梦想,这样才能往明天前进,也能活在今天。我希望自己即使成为了老爷爷,也能不忘梦想地活着。

——「夢は何?まっすー。」你的梦想是什么呢,massu?

——「今はね、声優として、自分の好きなアニメに出て見たい…」现在我希望能够作为声优,出演自己喜欢的动画。

最后一句,他其实是这么说的「今はね、自分の好きなアニメ…声優として、自分の好きなアニメに出て見たい…」特别强调了,自己是想作为声优出演动画的。



#增田俊树##羽多野涉# 广播R-chuuuns 06回

【让增田说出羽毛的缺点】

增田:带着口罩的时候不要和我一起,或相反

然后增田说自己和羽毛drama cd初共演时

增田最早就到录音室了,戴着口罩坐着

然后速水桑进来了,互相打了招呼坐下

过了会儿

奖叔:阿勒?增田君?(#゚Д゚)我还以为是羽多野君…

……

羽毛:奖叔啊!!!!~~~www

增田说自己在真正见到羽毛前

看杂志时就觉得自己和羽毛的鼻子和眼睛有点像

羽毛:我比你先出生真是抱歉啦

增田:(带着撒娇抱怨语气)你把发型稍微和我弄不一样不就行了嘛~

【咦你们长得像吗?我之前都没有注意(●—●)】



#增田俊树##羽多野涉# 广播R-chuuuns

【让增田对母亲说平时不会说的感谢的话】

增田:一直以来有在好好关注我工作的情况,真的很感谢。我出演的作品,你一直有在广岛的animate购买,真的很感谢。

羽毛:真是好母亲啊!!!(拍拍掌~~~)

增田:但是我出演作品的海报,你不要一直在animate那里询问“我可不可以要一份啊?”,真的很哈子卡西啊。还让我给(animate)招呼一下,你拿来要干嘛啦,要贴哪里啊,我们家这么小。

羽毛:我们的母亲有共同点呢。我母亲去书店的时候,会对店员说“我是羽多野的妈妈”…哈哈哈哈哈…别这样,你就默默买杂志就行了啦。

【哈哈哈哈哈,两个人的妈妈都敲可爱】



#增田俊树##羽多野涉# 广播R-chuuuns 2015.1.11

因为是关于kiss的广播,这次来信问他俩有没有自己喜欢的kiss方式。

增田:我最喜欢的kiss场景就是睡觉中那种……目覚めのキス(刚睡醒时的kiss)……对方还会露出「糟了把你吵醒了,被发现了(*/∇\*)」的模样……

羽毛:我也一样,最喜欢那种kiss啊!!!!……啊,录音室外面的女性staff都低下头了~

增田:(朝外面)好好记笔记哦~男性都喜欢被这样kiss哦,大概九成男性都无法拒绝这种!

羽毛:就是,这个绝对是大多数男人的憧憬啊。

增田:而且再加分的是,这样醒来后发现早餐已经准备好了

羽毛:哦哦哦哦哦哦~~这个真是「最高」啊!

增田:好想体验一下啊啊啊ヘ(;´Д`ヘ)

……

羽毛:就是啊。我一年365天都是被手机闹钟叫醒的Ծ‸Ծ——哔哔哔哔哔哔

增田:我的是广播体操~~「广播体操第一~噔噔噔♪♪♪♪♪」很有效果,我一下子就能醒来

羽毛:(。ò ∀ ó。)等会儿教我怎么下载……



#增田俊树# R-chuuuns广播第5回

2014年12月28日配信。

【让两位主持人对2014年进行总结】

第一个内容是——2014年获得的东西

增田:「自信」

自己曾在工作中,常常会想「这样做是对的吗,有没有什么错误的地方啊」(これで合ってんのかな、間違ってんのかな),每天都提心吊胆的。在动画收录的现场,甚至拿着台本都有点手抖的感觉。这样怀疑是否做对了事情的状态(自分が今やってることで、正しいのが分からずの状態),一直存在于自己的新人时期。而让人高兴的是,2013年的冬天自己有了主役(指的武士弗拉明戈),这之后今年出演的动画也逐渐多了起来,甚至也有动画收录非常繁忙的时期。现在对于自己能够在那个位置的自信终于多了起来,作为声优来说,自己内心的「起始」总算完成了。以前去工作现场时总会怀疑自己是否不该在这个位置。而现在我就会想「我要怎样怎样去做,如果有不对的地方,那改正过来就行了」,以这样的心态开始工作。



#增田俊树##umitama#005。

结尾部分,增田鼓励喜纪继续做好模特的工作。他说声优的本职工作肯定始终都是第一位的。但——

「新たの一面を見せていく。マイクの前で仕事するだけじゃなくて、人間として、役者として、出来ることを幅広く、可能性を掴んて欲しいから。」

(展示自己全新的一面。不仅只是麦克风前的工作,作为一个人,作为一个演员,应该扩展自己能做到的事情,抓住更多的可能性)

【仿佛也是对他自己说的一样】(注:当时增田正在准备时隔5年再次参演的舞台剧锖色护甲)



#增田俊树#这次BAR Dear+广播第06回,内容都很有趣,但果然烦恼相谈最好玩了。请记住这位听众:「カツオのたたき」。恭喜他成功唤起了增田先生的热情~~(强烈推荐听原广播,大概是9分30到18分30这一段,下面repo得比较详细[二哈])

名称就叫【收到男性听众的恋爱[心]相谈来信,而异常兴奋(附加一点得瑟[并不简单])的增田先生】[喵喵][喵喵][喵喵]

来信:因为可以相谈deep~的烦恼,虽然很担心是否还有其他男性听众,我还是写了这封信……

增田:是男的!!!??【突然兴奋~www】

来信:我是大学一年级生,喜欢正在读高一的表(堂)妹【姑且假定是表妹,日本不分堂表的】

增田:高一的?   中岛:3岁差呢

来信:我们家住的近,休息日我会教她功课,两人的兴趣都是看BL本

增田:两个人都喜欢(BL)啊?[思考]没关系吗?

中岛:没关系吧……

增田:不是那样……如果两个人都喜欢,那这个广播……也可能在听吧[允悲]【非常敏锐的增田先生w】

中岛:哈哈哈哈哈哈……有可能呢!!!等等!!!!哈哈哈哈哈哈哈[笑cry][笑cry][笑cry]

增田:可能没关系…我不管了哦…我不管你了哦カツオのたたき……www[笑cry][笑cry][笑cry]

中岛:我不会停止念的www

来信:(讲了下想放弃又放弃不了,很怕破坏两人间关系的心情)顺便一说,我的表妹是增田桑的大粉丝……

增田:抱歉啦(´▽`)ノ♪~~【得瑟得瑟地www】

增田:……等等,如果是我的粉丝的话,现在肯定在听广播吧!!!!哈哈哈哈哈~[允悲]你是笨蛋吗,カツオのたたき!!!!!!

来信:(表妹的)iphone开机画面、歌曲、待机画面等全部都是增田桑……

增田:她绝对在听吧⊙▽⊙!!!!!x2【情绪超亢奋w】

来信:最近好像也去看了增田桑主演的舞台……给我布教说DVD到了一起去看吧,为了舞台最近一直很忙都不和我玩了(´゚ω゚`)……

增田:诶,这是在向我抱怨吧( ー̀дー́ )

来信:坦白的说,我擅自就忌妒了……

增田:啊~写出来了(´ε`;)……抱歉啦,カツオのたたき[喵喵]【哈哈哈哈哈哈这里好欠打啊】

来信:这样被憧憬着的增田桑,大人的中岛桑,作为恋爱的高手,请给我点建议吧,以后我也会以一名腐男子的身份继续应援的。

【念信这段两人都好好玩,一定听一下www!!】

中岛:因为这是封男性听众的来信,我们情绪一下子就高涨起来了呢[并不简单]

增田:我用今天剩下的所有时间来讨论这个都没关系[二哈]

中岛:哈哈哈哈哈哈哈

增田:必须得支持男性的幸福,当然我们也同样支持女孩子们的幸福

后面讨论了一下表兄妹是能够结婚的,虽然有年龄差,但交往还是可以的,这里中岛出现名言:付き合いはいいけど、突き合いはダメなんですやよ!(交往可以,但交合不行哟)(两个日语发音相同w)

纯情并且拒绝下捏他的增田先生都不禁称赞起了中岛w[good]

另外讨论这两人都喜欢BL,可能人家女孩子根本没把他当男生,毕竟这是比较偏女性的爱好www可能就把他当作兴趣相投的朋友而已

增田:不过啊,我觉得这位カツオのたたき桑,可能不是手段简单的人[思考]……「你啊,到底有没有考虑过这位高一孩子酱,是否在听这个广播??」[允悲]……如果是考虑过她有在听,那这就是…公开表白了啊~~~~[心][心][心]

中岛:另外对增田桑的忌妒,不敢直接说出来,通过这里表达了……「不要一直只看增田俊树啊!」想传达这个。

增田:……嘿嘿(*/∇\*)……怎么做呢,突然有点激动啊[憧憬]……她绝对在听吧……还去看了舞台,最近肯定还在关注着的

中岛:她现在肯定在想「诶,是我吧」

增田:真是的,稍微模糊一下年龄也可以啊……不过可能也相反,能写的这么坦白,他可能也没想那么多,没那么有手段

于是增田先生开始认真给这位忌妒的听众出主意,让他从打好父母关系开始,获得父母支持。还说他肯定不是只想玩玩吧,超认真(`Δ´)!【增田脑内: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www】

还让他搞快点,现在是高一还是暑假,可能会让其他男生抢先的!!!!(゚Д゚)ノ

【[doge][doge][doge]增田先生你在想什么,小妹妹追你都忙不来了,怎么可能看其他男生[doge][doge][doge]】

增田:我等你的消息(o´艸`)……这个期间限定的广播,不管什么,有任何进展一定要告诉我们哦。可能来信不会被(staff)选上念,但我们会来看的……一定要抓住你的幸福啊![熊猫]

随后增田先生持续高tension,好搞笑。debate环节主题是「爱与金钱」,内容也好玩,但大家一定去听一下,增田简直像个脱缰的野马,据我不完全统计,他在这个环节说了至少9次刚才听众的名字,反复强调「カツオのたたき你在听吗!」「(中岛)你难道没听到刚才カツオのたたき说的话吗」

笑得肚子痛……

总结:增田俊树先生真的太可爱了(语言力死亡_(:з」∠)_)



#增田俊树#安定•清光的花丸通信 第二回

2016.9.12配信 【请让清光念DMM.com吧】

大约在11分钟左右——

来信:如果有一天可以配自己以外的角色,会选谁?

增田:从哪一个角色最能获利来说,果然是CM最多的那位吧[并不简单]。三日月先生的DMM.com,我想要说呢。如果能有一整天都收录这个的话,那么电视里面的「DMM.com」就全是我的声音了!!![小黄人高兴]

市来:增田先生想要念这个DMM.com的心愿,现在正在听的关系者们,请多关照了!

增田:真的?[憧憬]电视广告里真的……清光就可以了!请让清光上场吧!!!为什么我必须模仿三日月先生来念DMM.com啊_(:з」∠)_……总之我非常想念!

恭喜增田先生愿望达成!!!清光的DMM.com可爱地没天理,我死了!!!!!!ヘ(;´Д`ヘ)



#增田俊树#2017.7.29生放送的【画のないアニメ館】

问:增田先生具有回忆的动漫歌曲是哪首呢?

增田:我要选一首的话,就是动画《武士弗拉明戈》这部作品的主题曲——「愛愛愛に撃たれてバイバイバイ」。我还曾受歌曲所有者的FLOW桑邀请去听过LIVE,在其他作品里也有过接触。那部作品是我动画的第一次主役。所以虽然现在出演的动画里,也有很多非常非常喜欢的OP歌曲,但仅有这首歌曲,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听的时候,都会回忆起当时(配音)的场景。虽然这首歌比较电波,但却能想起那时,自己22、23岁的时期。当时自己什么都不懂,就只是站在麦克风前面,将自己能够做的事尽最大努力做好,能够努力跟上配音现场。听这首歌会很容易想起那个时期的心情。

森田:你别哭啊!(半开玩笑w)……

森田:不过他刚出道时一起做过广播,确实什么都做不了呢。

增田:最开始就什么都做得到的人没有的吧!!!>.<

森田:让他在麦克风前面做点什么,会沉默的呢。……不会说话。(指的大概是SSDS?)

增田:呀呀呀,周围有这么多大前辈在真的很辛苦的。自己有的武器…怎么说…完全胜不了。自己能够拿出手的东西,(前辈们)会从相同的类别里或其他类别里拿出更优秀的东西,怎么说,自己都快留下心理阴影了。果然前辈呢,厉害的地方不仅一两处,在这个业界那么多厉害的前辈要与之竞争。在这之中,当时和森田先生做广播,那个……在比试中不断地在自我进步,最近呢感觉,自己终于有所成长了。

森田:确实,现在已经很能说了啊……其实啊,我当时也不是陪你排练,陪你修行什么的,只是想「打倒新人(新人潰し)」而已。

增田:虽然说着是打倒新人什么的,却在努力从背后推动着(进步)。就像刚才森田先生选的歌曲一样,无论被怎样的打压怎样对待,我都要追随这个人。

足立+上田:说得好!

森田:增田啊啊啊。゚(゚´Д`゚)゚。!!!(哭哭地x)(两人相拥而泣(才不))


我的小正义,我爆哭!!!



2017.8.31整理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5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